close

女生果然都是在半夜写blog的。

爱情果然让人迷茫。我还是羡慕那些穿梭在这喧哗的人世间还活得怡然自得的人,也许他们也并没能怡然自得,是我们偶然的错觉罢了。 有多少人的初恋不是被泪水浸泡的呢? 还是那些人真的太聪明,懂得进退,知道难得糊涂的道理? 年轻气盛的我们,何时才能有那么一刻学会让自己轻松些呢? 爱情里的快乐总夹带着悲伤吧,两者总不会都那么的纯粹,起码我是这么理解的, 很多美好其实也只不过是些泡影, 而我们大部分也都是二手货的流通者,我说这些活也许显得太悲观,可惜事实正式如此的残忍。 渺小的我们何必较真,何必沉溺于幸福或者是对某个人的恋恋不舍呢?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爱情这个问题上随遇而安呢? 对啊,这些也只不过是能更加证明我们自身渺小的证据。 那糊涂的你,今天又为谁哭了,为谁笑了,又在哪一秒想把谁放弃,而又在那一秒后的千分之一秒再次扑进了谁的怀抱?

 

我真希望明年可以去趟Iceland, 虽然说突然冒出这句话很奇怪,可是实在是太想去了。

改天买个地图挂家里,我要把所有想去的地方标出来,虽然我的地理超级烂,还好我有my beloved boyfriend, 这些问题统统抛给他就好了。

果然写在半夜的blog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