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?

我似乎像自己发出了一万次的疑问而最后却一无所获,从某个模糊的起点回到了另一个模糊的起点。 青春如果是清晰的写实画卷该多好,只可惜她让我总觉得在看一幅印象派油画,光线迷离温软,只是人站得太近的时候画面反而变得模糊起来。我曾发誓这一年要和上一年不一样,我期盼着这一年可以有任何一种突破,无论是学习上,或者是未来的人生方向上,只是在这一刻的我突然感到莫名的迷茫。

我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,22岁了,这个年龄不老却也不再是小孩。以前无知的我从来没有想象过日子原来是这样流逝的,没有流星灿烂,没有油丝黏着,它留不下印记只留些模糊的回忆在我们的脑海里。不再是小孩的我要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内心接受这个事实呢?我突然觉得我开始逃避,逃避责任,逃避年龄给我的一些定义。希望一切都只是这几年的事,希望我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真正的学会做一个成年人。

今天没头没脑的发了很多牢骚,还好有这样的地方留给我做这样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