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我今天一起来天空就不是晴朗的,而现在的天正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。

五点三十七分, 我看着这个时间,再想到逝去的时间,突然开始觉得有一点不舍,突然很感伤一天的离去。

不知道为什么你非要纠缠一个我早已没有任何感觉的人,是一时的无聊,还是真的有不安的地方? 可你总不会生活得和我一样,忐忑,猜疑,虽然并没有任何事可以再介意,可还是忍不住地想来想去。

看到那两个人在一起,我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应该说是觉得那画面美好,像四月的阳光照耀着还不太温暖的清晨,空气里夹杂着青草与路水的气息。 不知道两个太文艺的人在一起会不会太矫情, 可这矫情里也应该会透出某种简单的和谐干。希望他们的美好可以一直这样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