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热爱的小事,小细节吗?

当我看到Van Cleef & Arpels的新设计,我不禁想到了生活中很多可爱的小事。 Une Journee A Paris,这也许是巴黎人的某个美丽小细节吧。虽然我从来没有去过巴黎,可是我确觉得巴黎星期三的场景并不难想象,狭窄的石子路,窗口的花,恋人,小朋友,午后阳光或是阴雨朦朦...他们要表现的都是些小细节,而我们的生活也是因为那些小细节而美丽。

Romance a Paris.JPG Pendant blue.JPG 

 

蓝色的这条我看到第一眼就爱上了, 我果然更喜欢银色, 金色的那条其实更加俏皮,只是因为它的颜色我就对它多了一点点偏见少了那么些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